205873580_334198401415047_3687846739723621873_n.jpg

家長問:「你覺得自己可愛嗎?」
Ollie認真的想想後說:「應該不是可愛,就是很好笑很滑稽吧~」😅😂😂😂
.
提到襪子,Ollie馬上擁有閃亮亮的崇拜小眼神說:她好聰明好厲害,好穩重,然後她不管走路還是跳都好精準好優雅,都不像我這樣會跌倒或者出糗,我好崇拜她~我都一直看她一直看她,可是她好像不想理我。🌚
.
但沒關係,因為Ollie是個超級有自己樂趣的貓,他喜歡鬼鬼祟祟躲在旁邊偷看家長,然後看家長有沒有發現(發現了他就裝沒事~),然後他還幫家裡他最喜歡的地方取了個可愛的名字▶我的小閣樓。然後開開心心的說:去小閣樓的樓梯中間,只要待在中間我就可以環顧整個家,把整個家看完了。🐾
.
然後又興沖沖的很想要家長再養其他隻小貓,要比他小的喔,他想當哥哥,然後他說,或是像襪子一樣是讓我崇拜的大姊姊也可以,但不要跟我差不多又比我可愛的(怕像小次郎這樣有點太可愛了,會失寵。🙃
.
Ollie覺得自己是個神祕又令人捉摸不透的貓,他很引以為豪,滑稽也可以鬼靈精也好,就是要神秘又捉摸不透!這樣最棒!然後最後要說掰掰之前,Ollie說:「我就是中性的貓,我雖然是男生但我也是女生,我也可以是小咪咪小貓咪,我也是小寶寶~我就是一個約莫兩歲的Ollie寶寶。」🥰
.
🤣🤣🤣🤣哈哈哈講完這一段感覺家長有安靜了幾秒,感覺很多問號飄出來~想說這是????嗯嗯~這就是Ollie的捉摸不透之處。👻
.
PS:襪子的故事這邊唷 https://reurl.cc/qgVy5y
.
.
.
.
.
.
.
.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小星點故事 #寵物溝通個案分享 #那些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貓咪溝通 #小星點個案分享 #動物傳心 #寵物傳心 #動物傳心師
⚠️以上照片內容經飼主同意分享。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