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96356_342964240538463_23793980397226908_n.jpg

#茉莉數學小教室
.
嗯嗯~🤷‍♀️數學這種東西呢?你們應該有聽過一句話:女人也許會欺騙你,兄弟也許會背叛你,但數學不會,#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
這真的不只是試用於人類,也適用於毛類,毛類對於數字的理解真的很有創意,我遇過各種爆笑好玩的計算方式,例如家長有時會問,家裡有幾個人?這種呢~有些不常在家就會被算成半個人,或是呢~比較沒有在跟毛類互動也可能"#被消失🌚,有時候多個同類型的人會被總結成為一個人(例如有三個小朋友=一人),又或是..他就是很堅持有幾個人!即使沒有那麼多人~🙃(不要問~你會怕!!👻
.
所以,毛類寶寶對於數字是非常天馬行空的,而他們的理解方式,總是非常跳脫框架。🤣BUT..即使如此,我居然還是遇到了 #貓界數學小天才!就是茉莉。👀
.
「9千9千~💸」(算錢)~這寶寶居然在溝通過程一直都在給我算錢耶~不可思議!!♠
.
茉莉:「你一直在想要買什麼家具,不要急著一直買。💰
.
茉莉:「9千,可以花9千~9千9千!!」💸
.
茉莉:「你不要每次買一個東西回來我還沒有想用,你就覺得我不喜歡就送人,你不要這麼猴急!我只是"現在還沒有要用"或是"現在還沒有要吃",我以後可能還是會吃會用,不要這麼浪費~」🧮
.
整個溝通過程就是一直迴盪著,9千~9千~,家長說因為她每天都在家裡算錢,9千是低消,哈哈哈哈所以9千時常被討論到。♠
.
哇!!這是貓跟人相反了吧~貓在幫人算錢省錢耶我的天!😅
.
茉莉:「那你可以省罐罐~罐罐不用常吃沒關係。」
姊姊:「ㄟ~拜託~罐罐是一定要吃的,乾乾才貴吧。」
茉莉安靜(因為茉莉很愛吃乾乾😂~)
.
茉莉:「我有在照顧自己身體,現在我身體有越來越好,也沒有一直吐,所以不用一直看醫生,我有想要省錢。」🐾
.
好喔是個努力學數學幫姐姐省錢的小貼心。😂然後"必須省"的當然是不喜歡吃的罐罐跟不喜歡看的醫生呀!!🤣🤣 #這必須的 #我都算的這麼辛苦了還不省嗎
.
.
.
.
.
.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小星點故事 #寵物溝通個案分享 #那些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小星點個案分享 #心情不好點我又是開心的一天 #動物傳心 #寵物傳心 #動物傳心師 #貓咪溝通
以上內容經過家長同意分享。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