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410058_346769890157898_7868916157871822787_n.jpg

你知道有些貓咪就是又帥又聰明,智商高又不安於室,也就是那種冒險犯難的高智商頭目型的貓🐾。帶頭的那種~
他叫聖誕,表達能力強話也多,聊她的慵懶睡姿,還有新來的貓妹妹都學她睡覺,聊想去的陽台還有傲嬌貓妹妹的日常,聊各種話題都是反應快又機靈,BUT...不可以聊到一個地雷問題🌚。聖誕會生氣~
.
我問家長,他在罵你耶你要聽嗎?家長說好啊~於是貓就開罵了!💢
『你!你很白癡!你幹嘛#%$%&*,這樣$#%&*&︿(*,我很丟臉你知不知道。我都快氣死了!🤬』(顯示眼鏡瞪大眼冒金星,氣到喘氣快氣瘋了這樣!!)
.
.
『爸爸你去打你的電動,不要煩我!而且你..不要以為你用電腦螢幕反光偷看我,或者斜眼看我我就不會發現,我有發現!你這樣我很沒安全感!我會想要躲起來!!』🤫
大概就是類似:看什麼看!沒看過喔!奇怪耶~這類的生氣!😂
.
.
好喔!所以貓的意思是爸爸你要好好檢討,不要一直看我這樣我會很生氣!畢竟身為帥氣的領頭貓,是有貓偶包的!打仗回來需要休息,你不要在那邊大驚小怪。
.
爸爸:好啦我知道~那溝通師我問妳喔~你覺得我這次帶他看完醫生後,還需要安排帶他更詳細的檢查身體嗎?
聖誕立刻插嘴爆氣😡:醫生不是叫你要觀察嗎?你急什麼急!我沒事了!
爸爸:ㄟ我知道啦~醫生是這樣說沒錯,但是我觀察你又不高興。
聖誕:你那是走火入魔的一直看我了👀!你去玩電腦打電動~之後我就會恢復正常了!
.
聖誕:你趕快去收家裡啦~那麼亂。你不要每次都要讓他亂到一個程度才要一次收,平常就要收。
爸爸:好啦好啦~
聖誕:都是那些笨東西害我撞到跌到~(氣😡!!!)
.
🤣🤣🤣🤣🤣
.
這隻貓在家裡的地位超高的~大概就是一家之主的狀態。所以也因為這樣,家裡其他兩隻貓都會模仿他,他也很享受著傲嬌妹妹跟小屁妹的愛,他自豪的說他跟爸爸是一組的,他都知道爸爸在想什麼也超愛爸爸!🥰所以才會這樣對爸爸發洩怒氣~最後不忘繼續嗆爸爸:「你那麼大隻,就是要讓我發洩怒氣的!你還生什麼氣?你氣什麼氣?我已經生氣了我很委屈!你要讓我發洩~」
.
.
好喔我真的覺得他是 #霸道總裁,還是很帥的那種!希望你們趕快合好啦~不過聖誕聊到其他話題都還是開開心心的唷!也不忘了要求要有大窗戶或大陽台的房子!反正就是不要提他的糗事就對了!人家現在還在羞恥憤怒懊惱中...😳
.
.
.
.
.
以上內容經過家長同意分享。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