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42533_346769370157950_3052278518219916559_n.jpg

我們來聊聊 #腦波徹底被讀光的家長🤣
.
平常好像都是在講毛孩的故事,不過最近溝通的一個個案實在太好笑了~家長完全赤裸耶,就是不管有什麼心思意念通通被家裡貓孩讀光光耶~😳
.
📍PART1:
快樂🐈‍⬛:我想要的家是要有兩層的,有樓中樓或空中走道的那種。
家長:啊~現在的家還不夠大喔?
快樂🐈‍⬛:你不是有在看房子嗎?加緊啊!!😂
家長:好啦好啦~有啦。(家長碎念:看房子他也知道喔~🤭
快樂🐈‍⬛:如果沒有那種二樓的房子那你就買你之前在看的那種木頭的,可以拼起來變成走道的那個,那可以買啊!我喜歡
家長:....(家長碎念:我在網路上找的,他也在看喔~🤫
.
📍PART2:
快樂🐈‍⬛:你不要給我買監視器喔!!!(警告!)
家長:......(家長碎念:他怎麼會知道那個。)
我:你一定有在想這個或者在考量這個呀~
家長:對啦是有朋友建議我,我是有在想~但是我沒有在他們面前聊過或看這個。🌚
快樂🐈‍⬛:不要買喔!我們三個都反對!!!(指家裡三個貓孩~)你不要想要看我們在做什麼!🐾
.
📍PART3:
快樂🐈‍⬛:你是因為我們才愛上貓咪的~是因為養了我們,然後你就迷上我們了。
家長:確實我以前不太知道怎麼跟貓咪相處。
快樂🐈‍⬛:所以我們很棒!👍
家長:....😅
快樂🐈‍⬛:你很宅,所以我們很合~對了!家裡的蟑螂都不見了,我們吃的,你還是要親我們喔!🙃
(這家的貓孩都有點小壞蛋這樣耶👻~超好笑的!🌚
.
好喔!!!家長心裡的小心思小意念全部無所遁形這樣😂。不要小看貓星人,你以為他都在那邊慵懶嗎?沒有喔!!他已經調查清楚傳資料回 #貓太空星球了喔!!🪐
.
好的這一集就是被傲嬌小公主看穿的赤裸家長~✨
我覺得這真的是寵物溝通很好笑的地方,整個腦波都被侵入的概念!這種每次被毛孩讀光光的家長都會讓我覺得太好笑了!!這代表,真的是感情夠深厚才會這樣整個沒有祕密啊~👀
#很多事情不是你以為你不說他們就不會知道的
#當然很多事情是你說了老半天他們也沒有在聽的
#一切就是這麼奧妙
.
.
.
.
.
.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小星點故事 #寵物溝通個案分享 #那些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小星點個案分享 #心情不好點我又是開心的一天 #動物傳心 #寵物傳心 #動物傳心師 #貓咪溝通 #讀心術 #貓咪寵物溝通
以上內容經過家長同意分享。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