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652499_944612446381369_3501441856322491500_n.jpg

✨咩咩:『我跟你說喔~我其實很喜歡你的情緒反應,有些時候你會想要壓抑,可是那樣反而更好笑,反正我很喜歡就對了。希望你永遠記得,當你生氣高興悲傷或者快樂時,你的那些一下子衝出來的情緒我都非常喜歡。這不會是不好的,這是提醒你,也是你的樣子,所以我覺得很棒。
#你仍然可以在這之中得到你自己的平靜#你仍然可以保有這些可是一直進步#你也可以成為一個你想成為的人。所以要相信你自己,我愛你。』
.
咩咩不太吃東西,食慾也不好。不確定是不是快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家長約了急件,咩咩興沖沖的聊家長有多荒唐,還抱著一種看好戲的心情,看著家長終於要變出什麼有誠意的好料來誘惑他吃,一切都是興致高昂且開心的。👻
.
家長:「我想跟咩咩說,如果要走了 ,要記得往光的地方走,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但大家都這樣說~」
.
咩咩:「」好啊!我不害怕。我知道你會裝沒事,然後就突然爆哭~邊哭邊說~我沒事。」
.
家長:「謝謝你們(貓孩們)帶來的這一切生活 ,如果沒有你們 ,我很多決定都是不一樣的~」
.
咩咩:「有時候,你腦中會有一些很明確的畫面,你會想起一些事情。有些是你差點就忘記的,有些是很明確的一些風景。那就是我給你的。你不要太執著一定要做什麼事情,很多事情就會完成了。你愛我們的這份心,會在你的生活工作帶來很多的改變,然後當你放下一定要得到些什麼的時候,你就會不自覺發現你已經得到了。所以,也許有一天你就會發現,你其實已經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只是你沒有覺得~」
.
咩咩:「謝謝你讓我生活的很有樂趣,雖然我們都覺得你很荒唐,但這就是很幸福的地方。總之我很愛你。#你要哭要軟爛都沒有關係#如果我走了你要大叫也可以。我會覺得很有趣很好笑,而且我相信這樣你會更快好起來。所以我還是要說,#就算你大哭大叫#也不影響我要前往的好地方,你就好好的發洩沒關係。不要老是想太多。#我不會被你影響#這是我很有自信的事情#所以不管你怎樣都可以。而且本來,我就很喜歡妳這個樣子,#我喜歡你一直很戲劇化也很瘋狂。這就是最可愛的你。」
.
最後,這孩子還不忘邀請家長跟他一起躺在地上,蠕動~😂
.
真好呀~看來他是開開心心的在走這段路。雖然不知道何時,也不知道會是如何,但是我總是很為這樣的毛孩開心,很多事情很難說,但是,毛孩開心,就是很值得高興的事情~🥰
.
.
.
.
.
.
.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小星點故事 #寵物溝通個案分享 #那些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小星點個案分享 #心情不好點我又是開心的一天 #動物傳心 #寵物傳心 #動物傳心師 #貓咪溝通 #讀心術 #貓咪寵物溝通
以上內容經過家長同意分享。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