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82091_342695973898623_2096607034815308572_n.jpg

香港的占占好愛好愛姊姊,姊姊開心他就開心,姊姊快樂他就快樂。
.
他是個天真的孩子,他請我問姊姊好多問題~🐾
占占:為什麼你最近這麼煩惱呢?
占占:你最近好累喔~為什麼都不好好休息呢?
占占:那為什麼一直搬動家具呢?有要搬家嗎?怎麼了嗎?
占占:為什麼有時候講話這麼大聲呢?好恐怖喔~
.
占占想了許多的可能,是因為工作嗎?男朋友嗎?還是爸爸媽媽呢?是不是姊姊有夢想所以才會這麼辛苦呢?是不是我做了什麼讓姊姊不開心或者擔心呢?是我的身體嗎?還是貓咪呢?😭
.
單純的占占努力理解著成人世界的複雜與不容易,他邊猜邊想,為什麼呢?遠方的我,隔著海洋都能感覺到他努力想理出一些頭緒的樣子。他不是很複雜的狗狗,但他用小小的腦袋瓜努力的理解著姊姊,想幫姊姊分擔。🌧
.
有時候,我們以為寵物溝通是問問毛孩子許多問題,但也有些時候,毛孩心裡也有好多的問題跟擔心困惑...
.
姊姊說:占占,工作的事情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確實我覺得很迷茫,也不開心,有時候一些爭執,可能是因為我們意見不合,可是不是因為你,你永遠都是我最重要的占占,不管未來會去哪裡,不管以後怎麼樣,我永遠會帶著你,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
占占安靜了一下,他說:我只想要你開心。就好。❤️
.
.
.
.
.
.
#狗狗溝通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小星點故事 #寵物溝通個案分享 #那些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貴賓狗溝通 #小星點個案分享 #動物傳心 #寵物傳心 #動物傳心師 #香港 #香港寵物溝通 #香港寵物溝通推薦 #跨國寵物溝通
⚠️以上內容經家長同意分享。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