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42931_336002147901339_5230335036275512524_n.jpg

MUMU🐇是一個帥氣又可愛的小寶寶(MUMU自己說~)
.
MUMU的家庭很歡樂,總是熱熱鬧鬧的。MUMU又喜歡又無奈的說:好像家裡總是有一堆小朋友一樣那麼吵~
家長一直跟MUMU說:我真的很愛你,愛要說出來。
MUMU:可是我就是喜歡鬧你,因為你也很愛嚇我,很喜歡從後面偷襲我抓住我,所以我也故意愛理不理你~反正我很有把握,我去找你的時候,你一定會被我吸引放下你手邊的事情跟我玩~所以你平常想找我的時候我就不一定要聽了~我都裝耳聾。
.
這孩子很有自信~他就是那種都知道家長在說什麼但他會裝沒事的孩子,家長問:所以你都知道我不喜歡你咬電線咬布喔?
MUMU:我知道啊~所以我都趁你沒注意的時候咬啊~因為你會阻止我!👻
.
家長問:你知道你前幾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MUMU:我快昏倒了,可是我有撐住!(得意~)
家長:那你要加油喔,我們還要一起過去新家。
MUMU:會啊~我覺得活著很快樂,所以我想要活久一點呀。
.
其實MUMU有一點年紀,但是MUMU心裡完全不這麼認為,他覺得自己很棒,很健康,只是偶爾有點不舒服,然後他也覺得自己都沒有怎樣~看醫生也不會覺得很煩!總之就是個樂觀孩子。溝通的時候很好笑,家長都一直在示愛,MUMU很傲嬌的回答:可是我出來都有很多事情要做,真的不一定有空理你。😂
.
好喔!真的是很有個性的帥寶寶❤️
.
.
.
.
.
.
#離世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兔子溝通 #那些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小星點個案分享
⚠️以上內容經飼主同意分享。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