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592497_267279708106917_8615809992545556797_n.jpg

「櫻花開了耶!以前我們都會一起去看花的。🌸」離世一個多月的孩子,輕快愉悅的說著花。
家長說沒有呀~他們一直煩惱著花都沒有開。
孩子有點生氣的說:「哪有啊!你們都沒出門嗎?很多花耶~超級多花!雖然我不在,但你們總是一直想到我,所以我也覺得我陪你們看了很多花。」
.
後來聊著聊著聊到了骨灰。
這孩子說:「瓷罐很漂亮,不過有點大,我好少喔。」
家長說其實這孩子還放在紙罐裡,還沒有移到瓷器罐。
😂😂😂
.
最後,這孩子又提到花的事情說:「我看到很多花了,你們要放心下來,把心打開,真的很多很多花~我可以一直陪你們看花,但是你們要把心打開,世界很大,不要被困住。」
.
溝通完我都還記得這句話:「要放開心,不然你們就會沒辦法看到任何一朵花開...🌸
.
晚上收到了家長的訊息。內容讓我覺得神奇又溫暖,所以放了上來。🌸我躺在床上想著,花是今天開的嗎?還是本來就開了呢?
.
🌸花,今天開了!🌸我得到了一個確定的答案。
.
🌔想起這孩子說了一段很有趣的話:「你知道嗎?真正的世界不是像大家分類的那樣🪐,像你們說的星球那些的,真的不能這樣分類,因為大家知道的宇宙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而且是能被理解,所以才會被你們知道,有更大更未知的部分,我現在就開始身處其中了。這很有趣你知道嗎?❤️
.
我覺得很多時候,動物們都在提醒著我們世界有多遼闊,而我們所知的又有多麼渺小🌏,我一直很感謝他們,總是會借我們一雙 #宏觀的眼睛,讓我們發現原來很多時候我們都活在一個小框框之中,透過更廣闊的視野來看待許多事情,真的會從中獲得難以想像的美好與神奇。🌸
.
.
.
.
.
.
#那些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離世寵物溝通 #小星點寵物溝通 #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動物傳心師 #寵物傳心 #動物傳心 #寵物傳心師 #醫療寵物溝通 #臨終溝通 #小星點 #離世寵物溝通 #離世溝通 #你們都是星星 #謝謝你
⚠️以上內容經家長同意分享。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