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73356_303727991128755_5073849802161686007_n.jpg

 

 

邏輯清晰又智商超高的阿基里斯:「媽媽就是要跟我討論我不想聽的事情,而且我因為生病都不帥!」(😡氣!)
.
😂家長說我就知道他會這樣抱怨😂
.
#邏輯清晰的小小辯論家
跟阿基里斯聊天就是會一直被他給震驚到,怎麼智商會這麼高啊!媽媽都還沒有開始認真跟他討論醫療方面的事情,他就劈哩啪啦的發表令人完全無法反駁的話!
.
🤬:「我每次聽檢查都很煩,沒有一次是好消息,都是什麼上上下下,什麼心臟又怎樣了,好煩喔~」

🤬:「你也要考慮一個地方啊~就是我一直不開心也不會健康啊!我知道我檢查出來都不好,可是我也沒辦法,而且一直住院根本不會開心。所以這樣根本不可能會好。」

🤬:「我生氣是因為,你這麼聰明的人,你明明最了解我,我這麼愛生氣,如果我一直住院,我病還沒有好就先氣死了。」

🤬:「我想要每一天都跟你在一起,因為如果我真的身體很不好,像醫生說的那麼恐怖,那這樣每一天都很寶貴耶!我不想在醫院浪費時間。」
.
家長安撫他說:「是的,好有道理!」阿基里斯還秒回:「對!」哈哈哈😂😂😂!氣到變成辯論大師了!邏輯清晰又言簡意賅。可以出一本書,「毛孩界的心聲_論醫院的一百種壞處」。
.
#你只能愛我一個
阿基里斯也是很會吃醋又有偶包的孩子,他有點兒沒自信覺得自己現在醜醜的,帥度減少跟懷疑媽媽愛上別的貓,氣瘋~😡
.
🌚:「反正我住院的時候也有其他貓陪你啊~外面你也認識很多貓啊~你是不是都去找他們?」

🌚:「你果然都一直拿我的東西去餵人家,零食不可以給,那個我還要吃的。」

🌚:「我回家之後應該很快可以變回以前那樣帥,住院住太久了變得很衰又醜。」
.
溝通過程這孩子都一直躲在床底下,家長問他可以出來了嗎?
.
🌚:「那是因為我現在很髒很臭又很醜,都是醫院把我弄臭。」
.
😂😂😂家長馬上說:「喔~sorry,我剛剛說他臭臭的。」🤣🤣
.
溝通完隔天洗完澡,這孩子就從床底出來了。哈哈哈,在洗澡之前真的在床底下躲好躲滿,不出來見人就是了。🤣
.
好好笑喔~好啦小朋友們會討厭醫院很正常,讓他們發洩很重要🤣,醫療與生活中找到平衡也很重要。✨最後就是要祝福阿基里斯永遠都帥度爆表,健康快樂!🥰
.
.
.
.
.
.
#貓咪溝通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小星點故事 #寵物溝通個案分享 #那些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醫療溝通 #小星點個案分享 #動物傳心 #寵物傳心 #動物傳心師
⚠️以上內容經家長同意分享。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