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30396_2182264895239878_6442658784774145513_n.jpg

薑薑:我是姊姊的第一隻倉鼠喔,因為我,姊姊愛上了鼠鼠,我真的很開心!也覺得自己很棒很棒~💕
.
薑薑覺得家裡很棒自己也很幸福,他也怕自己不見,所以都不太會亂跑,如果家長放他自由他也常常就只是跑去找姊姊而已~(家長表示他不會亂跑到都常常忘記關籠子~),他很驕傲自己長的特別小巧可愛,可以整個被家長捧在手上包起來。
.
很妙的是一開始看到這孩子總覺得他似乎生病,但他都不覺得自己有生病,也覺得自己沒有不舒服。但倒是很認真的說覺得滾輪好像壞掉了,要我跟家長說想換大滾輪,因為跑起來不好跑卡卡的,啊~他把腳上腫瘤導致的活動不便聯想成滾輪壞了啦~然後還有他也覺得喝水地方好高喔~他都站的好累喔~不過其實喝水的地方沒改變,也是因為他現在後腿比較沒有力了所以不好站那麼久。
.
還好薑薑並沒有感覺不舒服或痛苦,對他來說就是滿腦子玩樂就對了。順便羨慕一下家裡另一隻鼠鼠的家裡好像比較有趣~完全就是那種明明自己家比較棒卻羨慕別人家的小朋友呀~家長一溝通完就幫他移動了水瓶跟換了個大滾輪!😂好好奔跑玩樂吧薑薑!👍
.
.
.

預約、了解寵物溝通,請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aicestar/

IG:www.instagram.com/seaicestar
.
.

.
 #狗狗溝通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小星點故事 #寵物溝通個案分享 #那些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小星點個案分享 #心情不好點我又是開心的一天 #動物傳心 #寵物傳心 #動物傳心師
⚠️以上內容經飼主同意分享。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