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85868_144680220366867_6157958134288613376_o.jpg

◖ 臨終旅行背包 ◗
你為即將前往另一個世界的寵物準備了一個怎麼樣的背包呢?
.
我溝通過一隻狗狗,他說:「如果我真的不得不走,我有一個背包,我希望你可以在背包裡裝很多的愛跟鼓勵,我想帶過去的東西是所有好的跟快樂的事情!因為我也從來沒有去過那裡,但是我也不能不去,可是你卻在背包裡裝了很多的害怕跟難過痛苦,這些東西我用不到,那我就會把它丟掉!不要帶這個背包了。」
.
當跟心愛的毛孩臨終告別時,我一直覺得有些事情是很難卻必須要去做的!
.
🌖接受毛孩會離開。
🌗維持好自己的情緒平靜,放下自責跟悔恨。
🌘好好的謝謝他。
🌑盡力將所有負面傷心的情緒轉化為愛跟支持,給予他力量!
.
但我們卻時常不小心被其他的情緒淹沒了,任由這些情緒消耗著我們...
.
🌪憤怒:怎麼會這樣?不是說好要陪我很久的嗎?
🌪自責:都是自己沒有做好,如果當初...是不是就..?
🌪哀傷:拜託不要走,希望毛孩再堅持下去..
🌪要求:那如果真的要走一定要怎樣怎樣..
🌪恐慌:他以後會去哪?還會回來嗎?
.
你有發現這些感受大多數都是比較沉重的嗎?
.
雖然毛小孩面對生死好像很坦然,但這不代表他們不會難過,他們只是比較勇敢的活在當下,明白即使必須先前往另一個旅程,雖然肉體終有時,但愛跟美好都不會消失!♥️
.
如果有悔恨就好好的道歉然後放下,想做什麼就趕快做吧!給予他們愛與支持,以及我們的感謝!這些相處過的快樂時光,會是給毛小孩送別的最好禮物,將他的旅行背包裝滿了美好幸福,讓他充滿自信,感到無比驕傲,這輩子不虛此行!💕
.
記得有隻狗狗說過,他只是先睡著,然後在另一個地方醒來而已。
.
新旅程一定會很棒,願他們開心到忘了這裡,像出國玩瘋的小朋友一樣,當他們想起我們時,希望我們也活的一樣精彩,能讓他們感到放心驕傲。
.
.
.

預約、了解寵物溝通,請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aicestar/

IG:www.instagram.com/seaicestar

.
.
.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