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4.JPG

寵物溝通這份工作很有趣的一個地方是,藉著溝通會認識一些不太熟悉的物種,然後才知道哇原來是這樣子呀!!

某天在咖啡店工作,很幸運遇到一隻長大了的天竺鼠,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接觸長大了的天竺鼠~原來可以長這麼大,然後長的超卡通的很像料理鼠王🤣!然後他超冷靜的,邊溝通邊打盹~邊吃飯~悠悠閒閒~
 
IMG_0178.JPG
原本這孩子在流浪...因為家長正在烤餅乾而被香味吸引來的~家長將他取名為餅乾🍪,開始過著吃喝不愁的好生活!!
家長一直很好奇他會不會想要有伴?但是問了餅乾他整個覺得自己生活的很愉悅沒必要有伴!哈哈哈家長說因為上網查天竺鼠幾乎都是成對的養,所以一直覺得他好像會很無聊,可是家裡有其他朋友養的天竺鼠來暫駐時,他卻又不太理人家,讓家長覺得很困惑。
 
結果餅乾是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好呀!悠悠閒閒(他很在乎悠閒耶哈哈~)
然後這孩子超有想法的~覺得新來的兩位天竺鼠客人很吵哈哈哈🤣!也覺得他們一直掉東西進他的小豪宅很討厭~
 
說到小豪宅我真的也是很驚訝!原來家長都會一直親手幫天竺鼠做出各式各樣的機關與迷宮通道住宅!然後餅乾都會很開心地穿梭在這些通道機關裡面,我覺得好有趣唷!(一直處在很新奇狀態的我~)這孩子太幸福了~
IMG_0185.JPG
🍪餅乾的IG @biscuit_guineapig1105
 
 
 
 
 
 
 
歡迎按讚粉絲團看更多小故事唷: https://www.facebook.com/seaicestar/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貓咪溝通 #每個動物都是我們人生最好的老師 #我們永遠可以從他們身上學習到 #那些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在遼闊宇宙中發光的小星點 #爭寵 #小星點個案分享
 
⚠️以上內容經飼主同意分享。非常感謝~PS:不管是粉絲團或是網誌,所有公開的對話或照片都是經過家長同意才會分享,隱私與保護家長與寵物是我們最注重的事情,所以有些個案會有對話,有些個案會放照片,也有些就純粹是文字而已。不管家長與寵物,在我們這邊都擁有絕對的隱私與保護。非常感謝許多慷慨的家長願意將自身的故事分享出來,幫助更多有同樣困擾的家長參考。對此我真的深深的感激!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