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508130_n.jpg

今天早上我參與了一個很好笑的調解庭,狗狗跟家長兩個正在鬧脾氣!
多多:我真的很生氣!真的非常討厭魚油!
家長:我就是要跟她說,不吃飯不能出來!
多多:我就是不吃~魚油非常臭!而且會混的全部一起臭掉。藥又苦,苦加上臭~太噁心了。
家長:(稍稍緩和了一點)我每天也在喝中藥啊,媽媽想要你陪我久一點啊!身體要健康才能陪我久一點啊!
 
【Part 1●● 恨之入骨的魚油實況轉播】
多多:(氣急敗壞)我一點都不想吃魚油~其他還可以忍,魚油太臭!而且每次都弄破掉,流的到處都臭得要命,我最討厭魚油破掉!!!
家長:不破掉你就整個吐出來啊,我只好把它剪破,如果我用針筒抽起來,直接灌進你嘴巴裡,會更難吃喔!
多多:這種東西,除非你灌我吃,不然我很難自己去吃,太臭了!你直接塞進去我喉嚨裡好了!
家長:真的可以直接塞喉嚨嗎?
多多:(氣!)我恨魚油!所以你要強迫我就只能用塞的啊~我不吃!
----------*哈哈哈聽到多多這樣說,我認真的跟多多討論了一下,結論就是雖然他都討厭,但是最討厭是魚油破掉,再來是叫他自己吃魚油,所以用塞可接受。重點是魚油絕對不能破!跟家長講好後,家長就開始動手,我在旁邊很像在看什麼實況轉播一樣!!----------
家長:塞成功了!還剩一顆,三顆塞完我讓你吃罐頭!你不能吐掉啊!
多多:(尖叫~)你要想個辦法讓他直接掉到肚子裡~不要讓我聞到那個味道!塞進去一點啊!直接強迫我塞進去!然後用針筒灌水讓我喝進去讓他流進去!
家長:成功!!!你好棒!!那以後都用塞的了喔~可是我很怕我指甲會戳到你怎麼辦~
多多:(氣!)我寧可被戳到也不要臭死掉。你以後都用塞的~而且絕對不要讓我的任何飯碰到魚油!我會氣死
(然後瘋狂喝肉肉湯...)
多多:我要消除魚油味,等一下才要吃飯,我先喝湯~~
 
【Part 2●●吃完魚油吃中藥。】
家長:那等一下吃中藥喔!
多多:唉~中藥能不能也變成一顆用塞的?你叫醫生包起來變一顆一樣用塞的,讓我吃好吃的飯,我不好好吃飯是因為飯太難吃了~尤其是魚油每次都毀了我的飯。讓我整個嘴巴臭到爆炸。
家長:好啦!我知道了,上次你說要吃罐頭,我以為魚油拌了罐頭你就會喜歡啊!
多多:(氣!)沒有一種東西加了魚油我會喜歡!最恨最恨就是魚油!
 
【Part 3●●家裡到處都很臭~】
多多:唉~家裡到處都好臭~然後波波也會給我弄臭。
家長:因為波波也有吃魚油啊,他的心臟更不好,所以不能冷到。
多多:你發現他愛吃魚油之後,就老是給他吃!他幾乎都是臭的,一整天都是!我已經很想吐了,結果又換我吃。越想越氣!而且他不只吃一次,一直吃!
家長:所以他都把你的吃掉了是嗎?
多多:(逃避問題)他吃不是用吞的~是用咬的!非要弄得到處都臭!
家長:我有看到櫃子底下都是,別擔心!今天下午你們兩個就會去洗澡了,去洗澡的時候你要叫他乖乖聽阿姨的話,他才能洗香香不會有魚油味啊!
多多:那被子呢?床呢?你會洗嗎?家裡呢?都很臭耶~而且他洗香也沒用~他那樣吃魚油的方式就是不對!他把魚油的皮咬破的時候,嘴巴沒有完全閉起來,所以會噴出來,噴出來就沒救了,整個臭掉!惹我生氣!
家長:那你教他吃啊~
多多:可是他就是喜歡咬那個QQ的皮耶,他都把汁噴出來,一直咬那個皮~他的嘴巴還有手跟腳通通都超臭,吃完魚油他還舔自己~全身一起臭掉。煩死了~
 
【Part 4●●這個冬天,沒有朋友沒關係。】
家長:如果那個是他的樂趣,我們還是尊重他好嗎?
多多:那你給我一個地方,沒有任何的魚油味。然後他吃完把他清乾淨再放他出來,我不能這樣一直跟他互動,我會臭死。
家長:這樣你會沒朋友喔!
多多:冬天就先這樣~沒朋友沒關係。我還是看的到他就好~但不要靠近我~等夏天不要吃那麼多魚油,我才能跟他互動。
家長:夏天也是一樣要繼續吃魚油,但洗了澡至少比較香,我會特別跟阿姨說,要把你們的魚油味道洗掉。
多多:洗乾淨一點!然後之後你都不要再給我碰到魚油。全部用塞的知道嗎?千萬不要破掉拜託~然後波波如果弄到,你不要讓他靠近我!我會被臭死!把他帶走...他也不准弄到我的被我的床我的位置。
家長:你這樣太欺負他了!
多多:我沒有不喜歡他耶!是他越來越臭~你要幫他擦手擦嘴擦臉!我是跟他保持距離,其實你不要給我們吃魚油,我們就會和平相處了,都是魚油害的。
家長:魚油呢~就像弟弟寫功課一樣啊!雖然不喜歡,但是還是要趕快認真做完,你看弟弟練習了兩個禮拜,現在很認真的寫,不是就輕鬆多了嗎?
多多:唉~所以大家都沒有真心喜歡~只是被你強迫。跟我吞魚油一樣。
家長:你跟波波的心臟都不好,所以都得吃魚油,這就是要完成的任務!!
多多:我知道!可是太生氣對心臟更不好~所以你也不能讓我太生氣,謝謝媽媽~
.
.
.
歡迎按讚粉絲團看更多小故事唷: https://www.facebook.com/seaicestar/
.
.
.
⚠️謝謝家長分享。超級感謝➸ LOVE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