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320220.jpg

一開始MORI就問說,是不是要搬家了(期待樣)?
家長說沒有啊~
MORI:那你是在忙什麼?搬來搬去收來收去的。
家長:我在整理房間啊~所以把東西都移出去。
MORI:(失望無奈樣)你就是不要再亂買了,你東西真的太多太亂了,如果你要一直買就要收好,如果你不收好你就不能再買,你要選擇。(斷捨離大師苦口婆心)
家長:那妳覺得我有什麼應該改進的地方嗎?
MORI:你就是很像無頭蒼蠅,一直跑來跑去然後忘東忘西的~你就應該靜下來好好把事情做好就好了。怎麼這樣慌慌亂亂,我都很優雅~
S__13320222.jpg
家長:那我每天這樣一直示愛你喜歡嗎?
MORI:喜歡啊~但是通常後來就會變得太煩太變態。
家長:那妳喜歡我親你的背還是臉?
MORI:還不是都一樣,親背等一下就壓上來,親臉的話就整個人埋進來。
家長: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MORI:沒有~我覺得妳很好笑很好玩,有你就不無聊,因為家裡最吵最好笑就是你~(覺得家長就是他的玩具)
家長:為什麼你都會躲爸爸?
MORI:因為通常看到我的人都會很瘋狂,我習慣了大家都這麼愛我,他很冷靜所以我就更不要理他,大家就是應該要很愛我然後我不一定要理人家。(傲嬌~)
S__13320223.jpg
家長:你為什麼都不擦屁股?
MORI:那很噁心,我會自己抹掉。
家長:這樣更噁心都弄到床單到處都是,我可以幫你擦屁股,但你現在爬太高了,我這樣擦不到。
MORI:我不要下去。
家長: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給我擦屁股?
MORI:聊完天我會下去~你再自己把握時間。
.
MORI:我很困擾一直吐,我想修毛~毛太多了。
家長:ㄟ~我之前幫你剪你一直掙扎不配合。
MORI:你那個剪刀一點都不利,剪好多次都剪不好。你去換一個好剪刀好好剪。
家長:我有買新剪刀了啦~那個真的不好剪,還是要用剃刀用嚕的~
MORI:不要~那樣我會怕~
家長:或者我請到府的幫你修剪好嗎?可是是陌生人喔~
MORI:(矛盾)我是想要你剪,可是你又剪不好又笨手笨腳,那如果是外面的人來她不能一來就想要開始剪,先讓我認識一下她~
.
🤣這個組合超好笑的,而且家長真的太迷戀MORI了,還發明了各種歌頌MORI的歌,類似求偶山歌這樣一直歌頌MORI有多美多棒多可愛,哈哈哈哈好好笑喔~我跟家長說你快點多唱給他聽,下次聊天看MORI會不會唱給我聽~聊完MORI也真的很快下來給家長擦屁屁啦。
S__13320224.jpg
.
.
.
.
.
⚠️以上內容經飼主同意分享。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小星點寵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